船梨精滑鼠  治愈工作疲勞

船梨精滑鼠 治愈工作疲勞

經常去日本旅行的姊妹都知道,日本每個縣設有地方特色的代言人,除了最出名的日本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之外,又怎少得千葉船橋市的吉祥物—船梨精!船梨精今次化身成一隻既會說話又懂按摩的滑鼠,在酷日天氣下陪伴姊妹們舒暢工作一整天。

干吧爹

話明船梨精滑鼠,當然印有船梨精的可愛容貌,而且滑鼠同時搭載語音功能,當姊妹們工作不順時,每按一下滑鼠右邊的圓形按鈕,滑鼠就會播出一句日文加油說話,發出六種不同音頻的打氣句子為你加油!

「爽呀!」滑鼠按摩

船梨精滑鼠還有一個令小編嘖嘖稱奇的功能,就是當用家持續按圓形按鈕超過1秒,滑鼠就由語音加油變成行動力,以按摩形式舒緩姊妹們的肩頸疼痛,同樣地提供六種長短不一的振動模式,等你放鬆身體。如你長按圓形按鈕,滑鼠變回原形,只是一隻普通的可愛滑鼠。

未命名1

電量方面,船梨精滑鼠靠USB線連接,毋用電池。既方便又環保,而且功能強大;價錢亦十分親民,只售 4,100円(約$256港元),去千葉船橋市旅行的朋友,記得買吉祥物手信啦!

資料來源:item.rakuten.co.j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