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騮尾有咩用?

馬騮尾有咩用?

雖然知道長時間低頭玩電話和平板電腦對頸椎健康有影響,但身為低頭族其中一員,要戒掉無時無刻電話在手的習慣就如戒煙一樣困難。戒煙都有戒煙糖,戒掉低頭習慣亦都要工具輔助一下。monkey tail1

市面上有不少用來支撐平板電腦的支架,大部份都需鎖在一個固定表面上使用;如果離開書枱,支撐就發揮不到其作用,只好又再繼續低頭。不過,Octa設計了一款外型如猴子尾巴一樣,更可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的支撐架-TabletTail:Monkey Kit。

monkey tail6

高彈性使用是Monkey Kit最大的優點,除了平放書桌外,床上、梳化上、車內,甚至郊外都可以用到。只要把尾部盤成圓型捲起,就能成為一個可隨意擺放的支架;可調校高低、角度、形狀,無論你坐的姿態如何,都可以配合到最令你舒適的位置。

monkey tail2monkey tail4

頂部是一個吸盤式貼頭,平板只要在中央位置貼上即可,絕大部份的平板電腦都可以使用,而且再不怕平板電腦的外殼被支架的夾刮花。

monkey tail7 monkey tail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Octa的網站上面參考一下,https://www.octa.com/products/monkey-kit.html#

TabletTail:Monkey Ki – 美金US $69.9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