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無知的人:「我有自慰」

告訴無知的人:「我有自慰」

「真心問,女仔會唔會自慰?」
「女兒5歲已開始自瀆 ,細個已經搞D咁嘅嘢,大個一定咩都敢搞,怎麼辦?」

竟然會有成年人問出如此問題,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憾嘆香港的性教育太貧乏,對「性」的開放度極低。上一代封閉,這一代又沒施足夠的性教育;幾歲小孩摸下體,一係被家人鬧、一係就聽到「第日大個你就明」;有些宗教更認為自慰會造成精神層面的傷害,指責你有罪;學校則覺得是話題感敏,宜避而不談,選擇踢返個波俾沉默的家長;跟同朋友分享,又會被嘲笑:「咦…乜你咁淫架…」

咁樣封殺小朋友對自己身體嘅知情權,試問佢與生俱來對「性」的求知慾可以點處理?咪唯有自己去試、去體驗囉!小孩因沒得到好的性教育、沒有合適的渠道讓他/她們發問,甚至發洩,便會釀成現今日趨年輕化的性罪犯!事出必有根,我而家就抽住lee條害人不淺嘅根黎講!!

青春期

點解要自慰先?

  • 能減輕消沉、煩惱還有提高自尊。
  • 在戀愛或婚姻關係中,當一方比另一方性慾更強時,自慰便起了重要的平衡作用。
  • 從心理學角度而言,適度的自慰可以釋放過度壓抑的情緒及性衝動,降低犯罪的可能性。

當然,所有好處都建立在「適度」的基礎上,若未能自慰則會感到不安、靜坐不能、焦慮等,則可能患上強迫症,需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

lady body做愛還是自慰舒服D?
我覺得,10個男人9個都係有限時間內射完就算,仲會因為你「唔夠飽」用手/口去慰藉你?人地一早瞓著咗啦,等回完氣再「搵」你做第二次!當佢滿足唔到你,自慰係你唯一嘅出路;否則,長期處於不被滿足、不被重視、不被體諒嘅情況低下,尋求外遇率就大大增加,所以,身不由己…身不由己XD

每位女生的G點並非一樣,如果G點在外面的,那男性性器官便不能令你高潮;若他不會對你施加後期呵護,你只有藉著自慰去滿足自己。所以,做愛還是自慰舒服D? 你自己同你個男人交待吧! 不過通常女生都不忍心講真話,怕Hurt到自大的男生嘛~

「真心問,女仔會唔會自慰?」

Ms sex我常常覺得,好多男生看了AV才知道女生會有自慰的可能性。由於他們已被AV洗腦,根本不敢想像身邊的好友/女友會像AV一樣發生淫蕩的自慰情節!有位39歲的男性朋友也有問過我這餉問題,簡直足夠我託異一輩子呢….悲哀!

不用忌諱去告訴真心問的男生:(如感到他在言語上性騷擾你,那就不用理會他)

  • 女性的自慰方式包括利用手指、花灑或枕頭等物品按壓或摩擦性器官或肛門、用電動按摩棒刺激陰莖或陰戶,其中按摩棒亦可插入陰道或肛門。

女生們、媽媽們:
我們要清楚自慰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只要在適當的時間和場合進行,這是屬於你的需要、你的時間;故此,不用故意掩飾或抑制,這絕非醜事。每人也有責任明白和關顧自己的需要,無論愛情、工作、家庭、甚至是性需要,那是我們的整體,不應被忽視。

教孩子什麼記住!Suppression會影響小孩的心理,而且可以有很深遠的影響;所以,爸又好、媽又好、自己也好,也得進補一下性知識。

 

有趣新知,你未必知:
女性自慰俗稱包括:「找五公子」、「打潛艇」、「O>C」(亦來自於顏文字,>喻兩手愛撫陰戶)、「磨豆漿」、「擼蒂」(相對於男性「擼管」,網民自造詞)、「窊」(起源於網絡語言,窊本義是低洼,這裏表示用瓜類或性工具插入陰戶進行自慰)等。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