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X iPhone 熱浪擋不住

MOSCHINO X iPhone 熱浪擋不住

踏入2015年不久,各知名服飾品牌紛紛利用時裝周向外界展示來年最新、最潮、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自家設計。要突圍而出?除了時裝外,更需要配合周邊產品,而數碼配件就最適合不過。

玩謝泰迪熊

一向鬼主意多多的Jeremy Scott深諳此道,繼上年以一個粉紅色的塑料芭比娃娃梳妝鏡造型的iPhone手機殼,深受女生們鐘愛;今年Jeremy Scott繼續與意大利品牌MOSCHINO合作,除了以卡通泰迪熊為服裝設計的主題外,更推出泰迪熊手機殼。手機殼可以支援到iPhone5/5c/6的用戶,而泰迪熊身上穿上白色T恤,上面印有「TH​​IS IS NOT A MOSCHINO TOY」;小編就是反叛,你想我不把你當成玩具?我偏要玩你!相信泰迪迷的你也有同感吧!

Screen-Shot-2015-02-28-at-11.52.37-784x855

 

 

售價為$46.25(約$350港幣),有興趣可上:

http://www.farfetch.com/hk/shopping/women/moschino/phone-computer-gadgets-1/items.aspx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