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雞蛋” 旅行洗衣機Dolfi

便攜式”雞蛋” 旅行洗衣機Dolfi

去完外地旅遊,我都會把一箱髒衣服通通放到洗衣機裡,但至於哪一種質地的衣服可以用機洗?哪一種要用手洗?小編確實分不清,闖禍後又被母親大人囉嗦了一番^^”。其實身邊不少朋友都不太清楚洗衣的程序和方法,早前有網站介紹過一款便攜洗衣機Dolfi,但,洗衣機可以有幾便攜? 

小編覺得Dolfi稱不上是洗衣機,叫它「洗衣蛋」可能更合適。從外表上來看,完全想不到它是如何潔淨衣服;如果Dolfi落在媽媽級的手中,可能你會得到一句:「三歲細路哥都唔受你氹啦!」。事實上,傳統的洗衣機是模仿人類原始機械式洗衣,而Dolfi是以科學方法來做到潔衣的效果,即超音波技術。在工業上,超音波洗滌並不是新科技,以發射強勁的超音波使污垢從衣物上分離,這種做法可以避免衣物因多次洗滌而出現受損。

jp-2

用法比一般洗衣機更容易,首先把Dolfi放在盤的底部,再把需清洗的衣物、水、洗衣粉和柔順劑加入即可;過程只需三十至四十分鐘,更能有效將污漬清除。因為使用超音波清洗,過程中你不會聽到任何聲響,只會見到有少量氣泡慢慢浮在水面,這是由超音波的衝擊所造成。因此,使用Dolfi時,必須把它放在最底部,才能有效發揮它的功用。

jp-10-water

jp-7-before

說到底,它設計的原意都是以便攜為主,用作旅行時的小小工具,如果用來洗一機衣物恐怕效果並不顯注;當然,這項靜音技術可以發展到洗衣機上就更好,即使半晚洗衣都不怕嘈醒家人。

jp-1-meet-dolfi

今年8月便會推出市場,預售價為美金$109。有興奮的朋友可以上Dolfi官網http://dolfi.co/看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