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鐵鞋尋電處 TYLT Smart Charger 6K乾濕充電器

踏破鐵鞋尋電處 TYLT Smart Charger 6K乾濕充電器

「電話無電慘過銀包無錢」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這個想法,所以除了多買一塊電池外,還會帶備「尿袋」出門。不過,忙起上來也會忘記為尿袋或後備電池補充,還要四處問朋友借,場面相當邐迆。TYLT最近推出了一款配備鋰電池、充電線、USB充電插口及國際電壓的USB電源轉換器-「Smart Charger 6K」。

Smart Charger 6K (2)

「Smart Charger 6K」與一般的「尿袋」最大的分別是它可以乾濕電兩用,普遍的外置充電器都是一線打天下,為尿袋充電還是電話充電都是靠同一條USB,而且充電時間更長一些;「Smart Charger 6K」附有濕電插頭,可以直接使用牆上的電掣為自身鋰電池及智能電話充電,節省不少時間,更簡單地說它是一個能儲電的轉換器。

「Smart Charger 6K」配備6,000mAh容量的鋰電池可以同時間為2部電話充電;當你使用濕電充電時,它會先為智能電話充電,再到自身內置電池。每套更附有額外2英國及歐盟國等國際插頭,無論外旅又好,公幹又好,在酒店的時間有限,要在一個晚上為外置充電器和電話都充滿電?不想半夜起一轉身,就要找「Smart Charger 6K」幫幫手。

Smart Charger 6K (3)

「Smart Charger 6K」有藍和碳黑兩色可選,已附送共三種電腳插頭;配備Lighting線的售價為$598,配備microUSB線的則售$568。

Smart Charger 6K (4)

查詢電話:3996 962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