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Zik 3無線藍牙耳機 化身潮流教主

Parrot Zik 3無線藍牙耳機 化身潮流教主

穿衣風格能反映出個人品味,所以女士們很重視其衣著打扮是否跟得上潮流,上至頭飾下至一雙鞋,她們都一絲不苟,絕不容忍身上有任何不搭配的東西出現。其實數碼產品已經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有沒有想過它都可以成為你的時尚飾物?Parrot Zik 3無線藍牙耳機將會於年底推出,它的設計簡約時尚,而且色彩亮麗,配上奢華的鱷魚皮紋理,絕對能凸顯你的時尚品味,再加上它的先進技術,簡直內外兼備。

001

002

簡約時尚設計 款式盡顯奢華
Parrot Zik 3採用簡約時尚的設計,以不同紋理或車線作裝飾,而當中的鱷魚皮紋理更盡顯奢華,並有黑色、棕色、翠綠色及紅色以供選擇。另外,用戶還可以選擇經典的皮革紋理或硬朗的菱形車線設計,造工同樣精緻,絕對值得擁有。

004

兼容各智能裝置 支援無線充電
Parrot Zik 3支援藍牙及 NFC 連接,並兼容不同的智能裝置,包括所有品牌的智能電話、Apple Watch 及Android Wear,適合不同用家使用。它採用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用USB線充電,同時亦支援無線充電,它除了配備獨有的無線充電器外,還兼容Qi無線充電器,只需充電2小時就可以連續使用18 小時。

智能感應 輕易播放音樂
另外,耳機的智能設計令用戶更輕易控制音樂的播放,你只需以不同方式輕觸右側耳機上的電容式觸控面板,就能控制音量、轉換歌曲及停止播放音樂。它亦同時設有頭部偵測功能,只要把耳機從頭上摘下,音樂便會自動暫停播放;當你把耳機重新戴上,音樂就會繼續原先的播放。

自動降噪功能 音質及通話更清晰
Parrot Zik 3採用自動適應降噪技術,能消除高達 30 分貝的噪音,即使你身處在嘈雜的環境下,亦能聽到清晰的音質。當你利用Parrot Zik 3進行通話時,耳機的「街頭模式」能還原你的真實聲音,從而打造出最佳的聽覺舒適度,並消除耳機所造成的封閉感。它亦兼容「Voice HD」技術,提供純自然通話音質,仿若通話人就在身邊。

售價:未定,產品將於2015年底推出。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