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無線音箱UE BOOM 2 音樂那麼遠,這麼近!

便攜式無線音箱UE BOOM 2 音樂那麼遠,這麼近!

秋天最適合跟一班朋友去野外露營,白晝可以登山遠足 ; 到了晚上更可以圍著火爐邊燒烤。如果想增添現場氣氛,在進行集體遊戲時,你可以透過便攜式無線音箱播放音樂,使大家情緒更高漲,更投入活動。最近,Ultimate Ears推出了全新UE BOOM 2,它除了輕巧便攜外,機身堅固耐用並能防水防污,而最特別是用戶只要拍打機面就可以控制音樂播放,用來播放歌曲就更方便。

UE03

Copy of _MG_4519 2015 UE BOOM 2_1

設計亮麗奪目 外層防水防污
UE BOOM 2外型輕巧,方便攜帶。機身有黑、白、鮮紅、紫配橙及藍配綠等顏色選擇,色彩亮麗奪目,配合用戶不同個人風格。音箱更具有IPX7級的防水及防污功能,並以頂級物料製造,即使從多達五英尺高處跌下,仍絲毫無損,堅固而耐用,最適合帶到戶外使用。

UE02

高質澎湃立體聲 長時間遠距離播放
UE BOOM 2能提供360度的立體聲效,無論用戶在室內或室外使用,都能享受高質且澎湃的音質,其音量還比第一代提升了25%,而無線使用範圍更廣達100英呎,適合用戶進行遠距離播放。UE BOOM 2更配備可充電式電池,能連續使用15小時,使用戶能長時間享受音樂。

操作簡易 拍打兩下即可轉歌
只要透過藍牙,UE BOOM 2就能與最多八個智能裝置進行配對,用戶更可以利用UE BOOM應用程式,把音廂同時與兩個智能裝置連接,讓你可以隨時切換不同裝置上的音樂播放。另外,UE BOOM 2的機面更設有感應器,用戶只需輕拍一下就能播放或暫停歌曲;而拍打兩下即可轉換下一首歌曲,你毋須透過智能裝置來控制音樂播放,使用更靈活。

售價:港幣1,699元,UE BOOM 2於10月中旬底在本港公開發售。

查詢電話:2565 168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