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st MemoryCable 智能電話的記憶麵包

PhotoFast MemoryCable 智能電話的記憶麵包

如果世上真的有「記憶麵包」這種法寶,大概所有蘋果迷都會用它來把自己的iPhone進行備份,這樣就可以解決iPhone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雖然現實中沒有叮噹,但出現了PhotoFast MemoryCable,它是Apple專用的「記憶麵包」,既能為手機充電又能把iOS裝置內的資料備份,以後就不用再抱怨iPhone沒有足夠的儲存空間了!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手機,已習慣外出時帶備充電線傍身;加上他們對娛樂的需求非常大,隨身碟也成為必需品之一,就算在外都可以隨時播放大量影片和音樂。PhotoFast所設計的MemoryCable就是把兩者二合為一,為大家(特別電話奴)帶來更便利的數碼生活。

¥¿¬O©xºôNWE3d4A23LAST

設計輕巧簡單 易於攜帶及傳輸檔案
MemoryCable的外型跟一般充電線沒有太大分別,它的長度只有6cm,重量僅9.4g,體型相當輕巧,而且可利用附設的小夾具把它對折收藏,方便隨身攜帶。MemoryCable採用雙接頭設計,只要透過充電線把手機與電腦或行動電源連接,用戶就能即時為手機充電,並進行檔案傳輸,把iPhone內的檔案儲存到MemoryCable上,使手機騰出大量空間。

70b2fbca9bf0bc4f931875376e46daca

快速進行備份 管理檔案無難度
只要在手機下載i-FlashDrive ONE APP,透過應用程式就能把iPhone內的重要資料,如行事曆、聯絡人、音樂、照片、影片及文件檔等進行快速備份;同時也能備份雲端Google Drive、Dropbox、Facebook、Flicker及Instagram等照片檔案。i-FlashDrive ONE APP除了具有強大的檔案備份功能外,其管理功能亦見出色,界面清晰易用,用戶能輕易得知iPhone儲存空間和MemoryCable儲存空間的使用佔比,令使用者更能有效進行檔案管理。

photofast1

MemoryCable還設有指紋辨識功能,能防止他人取得重要資料,保障個人私隱。

PhotoFast MemoryCable 可支援iOS 7.x / 8.x / Mac OS X以及 Windows XP / 7 / 8 / 10,並有16GB、32GB、64GB及128GB四款容量以供選擇。

台灣現已發售

售價: 由台幣 3392 元起

資料來源: 台灣Photofa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