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攝影手柄Pictar 手機升格變相機!

iPhone攝影手柄Pictar 手機升格變相機!

雖然手機的拍攝質素不斷提升,但對用慣相機的朋友而言,手感還差一大截,而新出的LG G5,卻破天荒能夠嵌入相機模組,讓用戶使用手機拍攝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得到相機的觸感。不過這個功能並非G5獨有,因為最近有人設計了一款iPhone專用的攝影手柄Pictar,用途非常相似,絕對是另一個好選擇。

Pictar02

Pictar01

近日,在Kickstarter發現了一款名為Pictar的攝影手柄,適用於iPhone 4或以上型號的手機,iPhone6/6S Plus除外。它的功能跟LG G5的相機模組同出一轍,Pictar設有多個控制鍵,只要把手機嵌入和連接手柄,用戶便可透過快門鍵,以按半格的形式進行對焦,方便追蹤一些移動中的對象,然後再按半格拍照,確保相片清晰,而其餘的兩個轉盤則可以用來調整焦距或補光補償等設定,以及隨手轉換拍攝模式,令操作變得更簡單。Pictar還設有冷靴,可以額外增添補光燈或其他配件,而且手柄能安裝腳架,可以滿足任何情況下的需要。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售價由90美元(約港幣698元)起,若然成功,最快可於2016年11月出貨。

Pictar03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