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也運動? Plantronics好聲音

耳機也運動? Plantronics好聲音

最近天氣時好時壞,但預防流感不能忘記做運動。小編跑步時就最愛聽歌,這時當然要選無線的耳機啦!藍牙耳機專家Plantronics推出專為喜愛在運動時享受音樂的用家而設的BackBeat® FIT無線藍牙運動型耳機。 輕輕貼近你 這款名為「PlantronicsBackBeat® FIT無線藍牙運動型耳機」是首部最輕的後掛式無線藍牙耳機,造型和市面上的藍牙耳機不同,採用後掛式無線設計,戴上去會有個彎彎的造型在後腦,做運動的用家不怕流汗會令耳機滑出來。重量只有24g的Plantronics BackBeat Fit設有反光塗層,讓night runners安全跑步;另外,它備有P2i軍用級納米防汗技術,能夠抵擋汗水及水滴,亦方便用家以清水清潔耳機。令小編驚訝的是,耳機內置的Smart Sensor 技術可自動感應耳機是否被佩戴,當啟動後讓用家無須按鍵亦可迅速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 backbeat-fit-green_coil 我的歌聲裡有你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無線藍牙運動耳機獨有的HQ SBC音質解碼器,比一般藍牙耳機音質好,且可以播放的音樂類型多,由Bossa Nova到Death Metal都無問題!同時內置MEMS麥克風有效提升降噪功能,令語音通話更清晰。耳機本身是入耳式的,所以戴上後並不會完全隔音,還是會聽到外界的聲音,在路上遇到朋友同你「say hi」照樣打招呼。

BackBeat® FIT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支援高達8小時的音樂播放及6小時的通話時間,其備用時間更長達半個月,加上獨有的DeepSleep模式,當耳機離開電話的連接範圍90分鐘後,DeepSleep省電模式自動啟動,令耳機保存電力長達六個月。 BB_FIT_bar3 為了進一步增加便攜性,特別設有可以靈活轉換用途的多用途運動臂帶收藏袋,讓用家在日常外出時放置Plantronics BackBeat® FIT無線藍牙運動型耳機。在運動時則能將收藏袋反轉,變成運動臂帶,將智能電話安置於手臂上,用家運動時輕鬆地享受音樂。 唯一令小編感到遺憾的是Plantronics BackBeat® FIT無線藍牙運動型耳機只提供蘋果產品使用,暫時和Android用戶無緣。 original 現售價$998港幣,備有ACID POP螢光綠色及BLUEBURRY螢光藍色可供選擇,Plantronics是唯一藍牙耳機品牌提供香港及國內之兩年保用和30天壞機包換保證。   產品查詢: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電話: +852 2395-3913 www.leader.com.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