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 Apple專用讀卡器 iPhone容量更見使!

PNY Apple專用讀卡器 iPhone容量更見使!

手機儲存空間有限,與其死慳爛慳地用,不如找DUO-LINK R幫幫你,它是一款適用於iPhone及iPad的讀卡器,最高支援128GB MicroSD卡,可用來傳輸及儲存檔案,另有Micro USB插口,用USB線充電亦得。

PNY DUO-LINK R02

PNY DUO-LINK R03

由PNY推出,專為Apple流動裝置而設的DUO-LINK R讀卡器,具備MFi認證的Lightning插頭,可連接iPhone及iPad。使用時只要透過DUO-LINK App,就能夠輕鬆在裝置和讀卡器之間互傳檔案,你亦可以直接播放讀卡器內的相片、歌曲及影片,甚至預覽MS Office檔案,以及備份通訊錄,既方便又能節省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儲存空間,最高更可支援128GB MicroSD卡,足以儲存大量的檔案。

PNY DUO-LINK R01

另外,讀卡器上還設有Micro USB插口,除了可以用來連接電腦,用作檔案傳輸之外,這種二合一的設計更容許Apple用戶透過Micro USB線為流動裝置進行充電,萬一忘記帶備專用的Lightning線出街,問人借充電線時也可以多一個選擇,非常方便。

建議零售價:HK$299

查詢電話:(852) 3188 498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