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新無線充電器設計 智能手機手錶一齊叉

Samsung最新無線充電器設計 智能手機手錶一齊叉

Samsung經常研發出一些新產品新技術,可說是申請專利的常客。而今次要註冊專利的,是採用了新設計的無線充電器,不單止外型上有轉變,最大用途是能夠一次過幫手機和智能手錶同時充電,節省時間。

samsung-wireless-charger01

samsung-wireless-charger02

原來Samsung早在大半年前,已為新設計的無線充電器提交了一份專利申請,而最近就公開了相關的文件。根據附件中的圖片所顯示,最新的無線充電器一改舊有的圓碟形設計,換以較高身的圓柱體外型,除了頂部稍微傾斜,可用來放置手機之外,更用盡柱體的周邊位置,能同時為智能手錶無線充電,對用戶而言,新設計的確帶來了方便。此外,估計這款無線充電器亦適用於其他的智能裝置,例如相機、智能手環、流動平板、藍牙耳機等等。由於Galaxy Note 7將於8月初亮相,所以相信新款的無線充電器很有可能會跟隨新機一同發表,大家大可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patently mobi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