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Le 2、Le Max2物超所值至抵玩  八月正式推出

樂視Le 2、Le Max2物超所值至抵玩 八月正式推出

昨日,樂視在港宣布即將推出Le 2及Le Max2,兩者皆以高性價比這個賣點來搶客,屬於旗艦機級別的Le Max2,三千五有找,而性能不太遜色的Le 2也只不過是二千元樓下,誇張一點的講法就是「蔗渣嘅價錢,燒鵝脾嘅享受」,很難不令人心動!

Le Max201

Type-C03

兩部手機相比之下,Le Max2似乎更有「睇頭」,除了2K屏幕足足有5.7吋大之外,更結合了Qualcomm Snapdragon 820處理器、6GB RAM及64GB ROM等規格,相機主鏡頭提升至2,100萬像素,前置鏡頭亦支援800萬像素,旗艦機的性能完全滿足得到一班高要求的用家。另外,Le Max2更以Type-C介面取代傳統的3.5mm音效輸出,透過CDLA技術保留最清晰的音質,不過最吸引人的地方始終莫過於它的價錢,售價只需要HK$3,499,這樣的質素,這樣的價錢,真的很難從其他大品牌中找到,產品預計於8月中發售。

Le 202

至於另一部Le 2也是一個非常抵玩的選擇,只售HK$1,799,雖然屬於普通機的價錢,不過規格方面並沒有因此而將價就貨,配備較Le Max2略小的5.5吋1080P屏幕,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52處理器,擁有3GB RAM及32GB ROM,再加上1,6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比起同級數的手機,價錢平足一大截,手機將於8月2日正式開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