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ZR2100美顏自拍相機 影靚人靚景必備

Casio EX-ZR2100美顏自拍相機 影靚人靚景必備

全新推出的Casio EX-ZR2100是一款非常適合旅行用的自拍相機,當中的專業全效影像強化模式,可根據不同的環境情況,自動優化相機的設定,並能針對風景或人物,自動開啟相應的美顏美景模式,即使你不是甚麼拍攝達人,一樣可以拍出靚人靚景!

EX-ZR210001

EX-ZR2100採用1/2.3吋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配合1,679萬像素、25mm廣角鏡頭,提供18倍光學變焦及36倍多影像超高解析度變焦,並支援5軸HS防震功能,在低光的情況下,也能拍出清晰高質的相片,再加上180度反芒及前置快門,自拍時就更就手。而當中最厲害的「專業全效影像強化模式」,懂得分析夜景、逆光、藍天、綠樹、日落等拍攝場景,自動調整相機的設定,又能按照畫面中的風景或人物,在拍攝時自動開啟美顏或美景模式,不用思考,只要一按就能拍出靚相。

EX-ZR210002

EX-ZR2100比舊款的ZR2000更多出一些進階功能,具有自動人面偵測的「EXILIM Auto Transfer」,能夠在拍攝時把自拍照或人像照直接傳送到手機;另透過「即時分享 One Time Share」還可即時自製照片QR code或上載相片上雲端,方便其他朋友查看或下載。EX-ZR2100既然作為Casio的自拍神器,當中亦不少得美肌功能及藝術風格,包括設有12級不同膚色及平滑程度選擇的美顏模式,能一次拍下三種膚色效果的「智能美顏包圍式曝光」,以及提供五款獨特風格,大玩多種相片效果。

相機備有香檳金、銀色、酒紅色三種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HK$2,680

查詢電話:2926 2300  (捷成消費品)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