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 LEGO USB手指 就當我未曾長大過

PNY LEGO USB手指 就當我未曾長大過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玩具嗎?傳統玩具已經日漸被人遺忘及淘汰,但我們的童年回憶並沒有因此而被埋葬。相信大家在兒時都有玩過LEGO積木,透過這小小的積木,我們創造過飛機、大砲、高樓大廈,實現了很多不可能的夢想。隨著我們長大,LEGO積木並沒有離開我們,它更化身成為USB手指,不但可以用來傳輸及儲存檔案,更讓我們重拾童年時玩LEGO積木的樂趣。

經典LEGO外型設計 體積細小方便攜帶
PNY USB手指按照傳統LEGO的外型來設計,並有紅、藍兩色選擇,設計相當經典,能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它的體積只有30 x 15 x 10 mm,非常迷你,而且頂部設有匙扣位,能掛上其他飾物,以及把USB手指繫於鎖匙扣或袋子上,方便隨身攜帶。

Print
無蓋滑動式設計
使用時更安全方便
USB手指採用無蓋滑動式設計,令USB接頭隱藏在手指內,只要你輕輕一推,接頭就能輕易伸縮,使用時更安全方便。手指提供16 GB及32GB容量,並以USB 2.0進行傳輸,用戶可以輕易把相片、音樂等檔案儲存在USB手指。

Print

lego003
任意砌上LEGO
積木 創造出個人風格
除了USB手指外,包裝還附送一塊不同顏色的LEGO積木,讓你可以把積木砌在USB手指上,打造出經典兩色LEGO積木的效果。另外,你亦可以發揮創意,把已擁用的LEGO積木砌上USB手指,創造出具個人風格的USB手指,並從中獲得不少樂趣,最適合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使用,尤其是LEGO迷的男朋友仔!

售價:16GB 港幣119元;32 GB港幣199元,產品現已發售。

查詢電話:3188 498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