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無限好!只怕你沒有SUNNY iPhone 6手機殼

太陽無限好!只怕你沒有SUNNY iPhone 6手機殼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主要依靠智能手機來進行通訊。對大家來說,只要透過手機,我們就可以連繫整個世界;但萬一手機電池不足,我們豈不是與所有人斷絕聯絡?近期,在kickstarter就出現了一款專為iPhone 6而設的太陽能手機殼,名為SUNNY,它不但可以用來保護手機,更可以透過太陽能為手機進行充電,即使連尿袋都無電,我們都不怕與別人失去聯絡。

sunny01

sunny04

免費再生能源 環保慳錢不求人
SUNNY太陽能手機殼看起來跟一般的手機殼沒有太大分別,但外型比較厚重,全因它內置了充電式鋰電池及兩塊強大的太陽能板。當手機沒電時,手機殼的內置電池就可以作為後備電源,為手機即時充電,而電池容量高達2,000mAh,足夠應付一般需要。當內置電池的電量都秏盡,你就可以藉著手機殼內藏的太陽能板,把太陽能轉化為電能,為手機提供源源不絕的電力。

sunny03

不受電池容量束縛 獨有充電量顯示計
利用太陽能為手機充電的好處就是用戶外出時毋須帶備充電線或其他外置式充電器,但這個方法始終有一定局限,其充電速度會因陽光而受到影響,在陽光不足的情況下,充電的速度會比較慢,所以手機殼更設有電量計以顯示充電速度,令你能清楚知道目前的充電狀態,方便選擇更適合的位置來進行充電。另外,手機殼還設有Lightning接口,在沒有太陽的情況下,你仍可以透過USB線來為手機進行充電。

sunny02

多功能手機殼 方便聽歌看影片
手機殼除了為手機提供保護及進行充電外,它還有其他作用。如當你在觀看影片時,可以把手機殼的底蓋翻起,當成手機座使用。另外,手機殼設有正面揚聲器,能把手機所播放的音量擴大近一倍,最適合喜歡聽音樂和看影片的女士們使用。

SUNNY太陽能手機殼已在kickstarter籌得目標資金,產品可於2015年9月出貨,而生產者更考慮設計iPhone 6s版本的手機殼。

售價:85美元(約港幣658元)

預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unnycase/sunny-the-only-solar-battery-case-that-actually-wo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