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 Response藍牙耳機 對面的男神看過來

Reflect Response藍牙耳機 對面的男神看過來

型男索女跑步時,總會戴上耳機跟隨節奏,調整適合自己的步伐。但有時候想聽搖滾音樂刺激大腦,從而加快步速;這時你手忙腳亂地從褲袋拿出手機,再選取歌曲,想起令人頭痛。有見及此,耳機品牌 JBL 推出一款藍牙手勢耳機,通過手勢控制來解決這種問題。

response

功能全接觸

Reflect Response外形以開放式頸箍為設計靈感,用家在跑步時,免受耳機線阻礙。值得留意的是,假如你的頸度和號稱「長頸鹿」的薛凱琪一樣長,Reflect Response就不適合你使用,因為耳機線不可隨你喜歡調校伸縮長度。另外,耳塞專為運動健身用戶設計,舒適且不容易脫落;耳機扁線設計加入螢光效果材質,就算你在夜間進行運動,也可避免與前後左右的朋友迎頭相撞。Reflect Response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相連,充電十分方便,你只需打開Logo「JBL」即可插入USB充電,一次電可續航時間約為8小時。

未命1

向左向右孖公仔

要數到小編對Reflect Response整個設計最滿意的部份就是耳塞內置磁鐵,當你和朋友聊天時取下耳機線,耳塞內的磁鐵將左右耳聽筒互相吸引,像孖公仔般貼在一起,固定在你的脖子上,耳機線就不會左搖右擺了。

ReflectBT_Feature-04

Hello!男神

Reflect Response最大的賣點官方所提及的手勢切換歌曲功能,主要靠脖子後部份內置的手勢感應器運行;當用家把手貼近耳機向前揮動時,就可以切換到下一首歌,向後則跳回上一首歌。不過這個動作很容易令人誤會,試想像你戴上Reflect Response耳機在路上揮手時,別人可能誤會以為是他/她認識的人,但小編覺得尷尬中點頭或是微笑打招呼,可能會是一段感情命中註定的開始。美中不足的是,需要調校音量大小時,還要靠手機操作。

W020150306158389015526

Reflect Response耳機共有紅、綠、藍、黑4種顏色選擇,Reflect Response將在今年夏天上市,價格為129英鎊(約$1,500港元)。

資料來源:JB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