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喚醒燈 質感生活從此起

飛利浦喚醒燈 質感生活從此起

有研究表示睡眠占人生60%的時間,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加班、手機、平板電腦不離身等各種因素,造成睡眠品質每況愈下;想讓一整天精神飽滿?小編請你先看以下片段,再為你介紹「飛利浦喚醒燈」。

片段中的工作人員將飛利浦喚醒燈放進公雞窩裡,並設定在清晨三點,喚醒燈發出自然日出光感,目的就是測試公雞會否雞啼被這款燈被騙;當然,結果公雞叫了!證明飛利浦喚醒燈所發出的光與太陽光十分接近,就連每日準時雞啼的公雞先生都分辨不到。

 

智慧陽光

飛利浦喚醒燈外形像3D射光燈,它的光與一般的燈不一樣,由於模擬自然日出的光感,使人看上也不會有種違和感。平時眼睛直視太陽都會有種刺眼感,為了避免令喚醒燈有同樣的感覺,它內建20段光源亮度控制,最高亮度達300照明度 (lux);既可以作為起床喚醒燈,又可調校為床頭閱讀燈使用。

未命名2

驅走「催狂魔」

當中,不得不提喚醒燈的特別功能,當用家在起床前20 ~ 40分鐘,喚醒燈從日出時柔和的紅光轉換到橘光,直到房間裡充滿了明亮的黃色日光;在燈光逐漸變亮的過程中,讓身體自然地跟著甦醒。姊妹們都試過將喜愛的歌曲設為手機的鬧聲鈴聲,但往往是摧毀這首歌的源頭。因為每當你還沉睡在甜美夢中時,手機的歌曲鈴聲就像催狂魔般將你拉回現實,真的令人沮喪。

 

自然呼叫

飛利浦喚醒燈的響鬧鈴聲則與別不同,喚醒燈的鬧鈴內置鳥鳴、森林中的鳥囀、禪風庭園、輕柔鋼琴彈奏及大海浪濤聲五大輕柔旋律,彷彿置身於郊外,尤如鐵石森林中的一小片綠洲。同時,喚醒燈也擁有貼心貪睡功能,當鈴聲響起時,輕拍喚醒燈任何一處就可以延長睡眠時間,但9分鐘過後鈴聲會再次輕柔地響起,避免你錯過早班車的機會。除了喚醒功能之外,兼具FM收音機功能,娛樂性十足。

81axqHnAPQL._SL1500_

另外,喚醒燈配備30pin的iOS設備基座,通過iOS App來設置喚醒燈;基座更可以給iOS設備充電,一覺醒來iPhone又已經充滿電。喚醒燈膽採用Lumiled Luxeon Rebel,在普通電器鋪就可以買到,如需換燈膽,只要扭開燈罩即可更換燈膽。每日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快樂過神仙!

台灣現正發售,售價為4688台幣(約$1,200港元)。

有興趣可上: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51251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