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Cube萬能扭計骰 我要一個打八個

WonderCube萬能扭計骰 我要一個打八個

智能手機功能日新月異,帶動手機周邊設備愈來愈多,萬一出了門、上了車才發現漏帶尿袋或是USB線,一整日都沒有心情,想起就煩躁。不想再為這些「大事」而悶悶不樂,等小編為大家介紹這款的迷你智能扭計骰,一次過滿足你 8個願望。

智能界「甄子丹」

這款名為「WonderCube」外形與兒童版的扭計骰無異,1 x 1 x 1吋的立方體。但其實它集合8大功能,分別是  Micro USB、Lightning插頭、手機充電、數據交換、充電池轉換、讀卡器、電筒和手機座,堪稱智能界「甄子丹」,一對八?完全無難道!

1

面面俱圓

「WonderCube」配有Lightning和Micro USB 插頭,所以iPhone和Android用家都可使用,真正做到自用分享兩相宜。它最特別就是可以連接乾電池作緊急充電,手機剩下1%電量也能起死回生,只要你把 9V 的電池放在頂部,就可以提供 3.5 小時手機的電量,簡直是天降甘露!

相信設計師都是愛煲劇的巴打絲打,只要你把「WonderCube」貼在機背上,即可成為手機座,安心和主角談情。另外,它有防水功能,就算被雨水滴濕,亦照常運作;又有配備照明功能,方便經常OT的姊妹,以後去夜街都不怕;細小機身更可當鎖匙扣隨身攜帶,一物多用最適合心多多的你~

WonderCube預計 8月推出,售價為$49美元(約$400港元)。

資料來源: 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