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r Kinetic Desk 升降”台”!

Stir Kinetic Desk 升降”台”!

身為勤奮好員工的你,每日回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開著電腦,繼而埋首枱邊,開始應付新一天的工作。當你做到廢寢忘餐時,又有多久沒有輕鬆地舒展筋骨?小編最近發現一款擁有記憶功能的工作枱,記錄你的在枱上工作的時間,更定時定候提醒你要活動一下。

慳電神

「Stir Kinetic Desk」外表看上去與一般的辦工桌無異,但原來設計師在枱的邊緣位置安裝一個約智能電話屏幕4吋大的觸碰顯示屏,用家輕觸顯示屏一下即可啟動紀錄你使用桌面的情況;如不需要則點擊兩下即可關閉電源。

間間公司都會教導員工要開源節流,正所謂「慳得就慳」!各位老闆你又不用太擔心,「Stir Kinetic Desk」在節省電量方面做得相當不俗,如用家像小編是個善忘的人,離開座位後才發現忘記關閉電源,亦無須擔心造成電量浪費問題。因為它擁有人體感測功能,當它感受不到人體溫度時,就會自動關閉電源,既為環保出力,又為公司荷包著想。

未命名1

levelgrade有你份

「Stir Kinetic Desk」神奇之處又怎只有記錄你工作時間,它會因所記錄的情況來評估每一個工作狂一天或一段時間內坐了多久、站了多久,按坐或企的時間長短,適度地開始升高或降低,調節你的坐姿或站立姿勢。此外,如果工作枱偵測到你長時間坐著,會發出嘆息聲音,提示你要站起來或者做個簡單伸展動作,舒緩一下腰、腿等肌肉。別以為企或行得多才會有靜脈曲張,如果每日坐的時間太長都會容易出現這個情況。

1

至於價錢方面,一張工作枱需要$2,990美元(約$24,000港元)。價錢相當不菲,除非你是Home Office的朋友仔,相信沒有幾多個老闆會為員工買一張二萬四的辦公桌。

資料來源:fastcodesig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