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智能手錶 唔只波係圓,連Gear S2都係圓嘅!

Samsung智能手錶 唔只波係圓,連Gear S2都係圓嘅!

早前,Samsung宣佈推出全新智能手錶Gear S2,今次外型上明顯大變身,設計由方形改成圓形,並採用可轉動的金屬邊框,好處是能夠快速切換應用程式,操作變得更順暢。除了一般的通知、記錄及監測功能外,Gear S2更可以讓你回覆Whatsapp及Line的訊息,加上能儲存大量歌曲,讓你隨時享受音樂,以後只需戴上智能手錶,幾乎可以不帶手機出門,最適合喜歡出街用細袋的女士們使用。

GEARS202

今次Gear S2改掉了過往的方形設計,換上1.2吋Super AMOLED圓形屏幕,少了一種硬蹦蹦的感覺,觀感更貼近傳統手錶,而機身的厚度亦只有11.4mm,纖薄輕巧,並配上膠錶帶,戴上手不會覺得笨重。

GEARS203

GEARS204

而外型上的改變不只是純粹為了美觀,更重要是手錶的金屬邊框能夠隨意轉動,可以有效配合介面使用。Gear S2的介面設計簡單直接,應用程式更以環狀形式排列,清晰可見,只要轉動機身邊框,就可以輕易切換應用程式,使用起來更方便順暢,這一點的確值得一讚!另外,機身旁邊還加設了「主頁鍵」及「返回鍵」,令操作變得更容易。

GEARS209

至於功能方面,Gear S2除了可以用來接收來電、訊息及電郵等重要通知外,還可以記錄活動量及監測健康狀況,包括計算步數和量度心率等。不過要數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能即時回覆來自Whatsapp及Line的訊息,你不但可以利用簡單的emoji或S Vioce進行回覆,更能透過虛擬鍵盤,以英文或中文「五筆」輸入法輸入文字,加上Gear S2可以存放歌曲,只要配合藍牙耳機使用,就可以播放音樂。有時候,如果只想外出一會兒,基本上Gear S2已經可以暫代手機的功能,足以應付日常需要。

GEARS207

GEARS208

而錶面設計亦是Gear S2的一大特色,你除了可以選擇已預載的錶面款式之外,更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轉換刻度盤和指針的設計,及設定想顯示的資訊內容,從而打造出具個人風格的錶面。另外,你還可以下載多款Line卡通人物的錶面,每個造型都非常可愛,絕對有一 款可以打動你!同時,Samsung亦推出不同款式的錶帶,讓你可以自由配搭。如果嫌膠錶帶比較幼稚,你還可以選擇以真皮作為錶帶的Gear S2 Classic,凸顯個人品味。

GEARS206

另外,要為Gear S2充電亦非常方便,你可以透過無線方式,只要將手錶放在磁性無線充電座上即可充電,而且充電一次就能連續使用2 至3日。

售價: Gear S2港幣2,588元,備有深灰色及銀色選擇;Gear S2 Classic港幣2,888元,顏色只有黑色,產品於2015年10月23日供貨,而銀色版的Gear S2則要等到11月中才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