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全新V10智能手機 鮮花雖好都需要綠葉扶持

LG 全新V10智能手機 鮮花雖好都需要綠葉扶持

如果講到智能手機裡面的主角,大家第一時間想起的應該會是屏幕及主鏡頭,究竟屏幕夠不夠大,鏡頭夠不夠高像素?這些因素的確好影響手機的質素,但我們都不能忽視其他配角的重要性,正所謂「鮮花雖好都需要綠葉扶持」,而這句話正好形容即將推出的LG全新 V10智能手機,雖然V10備有5.7吋大型屏幕及配有F1.8大光圈的1600萬像素主鏡頭,但今次手機的特色明顯落在配角——副屏幕及雙自拍鏡頭身上,到底這些綠葉是如何扶持V10這朵鮮花呢?

LG01

LG02

LG V10採用Dura Guard邊框設計,並以316L不銹鋼製成,堅硬程度達醫學手術用具的級數,能有效保護手機,避免因撞擊而損毀。而機背則採用堅韌及柔軟的Dura Skin物料,能抗刮痕及磨損,加上表面凹凹凸凸,雖然手感及外型不能與金屬機身媲美,但就更有效防止手機從手上滑落。假如你嫌機身造型不夠吸引,還有另一款20K鍍金真皮版可以選擇。另外,機背上的開關鍵亦加入了指紋感應器,能快速進行解鎖。

LG04

LG05

LG06

今次LG V10採用了雙屏幕的設計,除了擁有5.7吋QHD IPS Quantum量子主屏幕之外,還在頂部新增了一個副屏幕,能方便你快速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即使在主屏幕關閉的情況下,副屏幕仍可顯示天氣、時間、日期及電量情況,同時你亦可使用某部份的功能,如開啟相機、電筒、Wifi及控制音量。其實類似的屏幕設計早已出現於Samsung Galaxy S6 edge,不過論方便程度,好似V10比較優勝,而且V10的副屏幕與主屏幕是完全獨立分開, 當你觀看影片或進行遊戲時,副屏幕能顯示來電及其他通知,而且不會阻擋主屏幕的畫面。

LG08

至於相機方面,V10具備1600萬像素主鏡頭,配上F1.8大光圈及光學防手震,能拍攝出清晰的相片,而最特別是它擁有兩個5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其中80°鏡頭適合用來單獨自拍;當與一班好友合照時,則可以選用120°的鏡頭,不用刻意拉開手機距離,就能拍出更廣闊的視野。另外,進行廣角拍攝時,V10能夠把由兩個獨立鏡頭所拍攝出來的影像結合,所以毋須使用自拍棍也可以進行多人自拍。

LG07

有時候,在戶外拍攝影片,難免會受到環境因素影響,就好像在拍攝過程中,天色忽然由光轉暗,又或者周遭突然變得嘈吵,都會令拍攝效果未如理想,而LG似乎都有考慮過以上的問題,所以新推出的V10加設了嶄新的手動攝錄模式,讓用戶可以在拍攝過程中,自行調校快門速度、影片播放速度、ISO設定、白平衡及對焦,而手機更備有三個收音咪,能收錄特定方向的聲音,如你想在街頭拍攝表演者唱歌的情況,你就可以透過更改收音咪的靈敏度,從而集中收錄你想要的歌聲,並避開其他雜音,使拍攝更具彈性及提高質素。

售價:港幣5,698元,備有20K鍍金色系(白、米色)、精鋼色系(黑色)及20K鍍金真皮版(黑色),產品於即日起於各大經銷商接受預訂,並於10月30日正式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