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EVEL U藍牙耳機 掛在你身 貼合你心

Samsung LEVEL U藍牙耳機 掛在你身 貼合你心

經常陪伴你左右,對你無微不至,最懂你最寵你的不一定是你的情人,有時候另一種知己更明白自己的心意,更能滿足自己的需求。我所指的知己就是Samsung最新推出的LEVEL U藍牙耳機,它內外兼備,有型又有個性,更重要的是它比情人更體貼你。

BlueBlackWhite

 

 

 

 

人體工學設計 體現User-friendly
擁用貼心的設計才有資格稱得上完美耳機,LEVEL U藍牙耳機結合人體工學及多功能設計於一身,由來到外都表現出最User-friendly的一面。

採用掛頸式設計的LEVEL U藍牙耳機,在頸帶的接合位置用上柔軟及富彈性的聚氨酯物料,用戶能自由地調校出最適合自己頸部的曲線的穿戴方式,同時可避免到耳機線纏繞問題。另外,耳機所使用的材質輕巧,即使長時間把它掛在頸上也不會造成負擔。

耳機還配備12mm動態驅動揚聲單元,收聽音樂時能享受豐富低音及平衡音效;而在頸帶右側設置的多個功能按鈕,使用家能輕易地調節音量、選擇歌曲、暫停或播放音樂,無須再經電話操控音樂播放,對運動使用者來說絕對算是User-friendly。

SS_Level02_U_Coffee_2-copy1

具語音提示功能 訊息即時收聽
選擇耳機跟選擇情人一樣,不能只考慮外表,更要在乎其內涵。LEVEL U除了能播放音樂外,還特具語音通知系統(Text to Speech),用戶毋須檢視手機即可得知來電、未接來電、短訊及Whatsapp等訊息提示,耳機亦可把多項訊息或應用程式通知即時讀出;同時LEVEL U支援Samsung手機的S Voice功能,用戶透過語音就可輕鬆撥打電話、查詢天氣、開啟手機內的應用程式 ,如相機、計算機等。

備有雙麥克風 話音質素大大提升
LEVEL U藍牙耳機設有兩個麥克風,前置麥克風主要負責收集使用者的話音,後置麥克風則收集現場雜音並將它過濾和消除,加上置入回音消除的技術,令用戶身處在嘈吵的環境下,也能保持清晰的話音。而且LEVEL U擁有非常高的續航能力,能連續播放音樂高達10小時及連接通話達11小時,長時間使用也不用擔心其電量。不過,有一點留意,LEVEL U藍牙耳機適用於可支援Samsung Level App的智能手機或設備,並不是所有藍牙裝置均可使用,購買前請先向店員查詢。

售價: $598,有黑、白、金三種顏色選擇,現已供貨。
查詢電話: 2862 646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