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監聽邊互動!Westone AM Pro系列歌手勁Buy!

邊監聽邊互動!Westone AM Pro系列歌手勁Buy!

專業耳機品牌Westone一向深得不少音樂人歡心,試戴後從此別無他選。為了滿足他們在舞台上及錄音室工作的需要,Westone推出全新入耳式監聽耳機AM Pro系列,除保留原有的音樂細節,更同時讓用戶兼聽周邊的環境聲音,方便表演者跟樂迷互動,就連星級用家C Allstar也讚口不絕!

westone06

westone02

AM Pro系列一共有3種型號選擇,包括全頻動鐵單元的AM Pro 10、雙動鐵單元的AM Pro 20,以及三動鐵單元的AM Pro 30。這系列的監聽耳機有別於過往的W及UM Pro系列,以專有SLED技術結合TRU Audio Filter,在音樂播放的同時,用戶毋須脫下耳機,也能夠留意得到周遭的環境聲音,而且不會影響原有的質素,依然能聽清楚音樂當中的細節,但就少了局促的感覺。

westone04

westone05

至於對音樂很有要求的C Allstar,也大讚Westone旗下的所有耳機一向具備絕佳的隔音能力,而今次AM Pro系列的監聽耳機更適合在舞台上使用,讓他們專心演唱的同時,也可以跟台下的觀眾互動。

westone01

westone03

新系列採用了獨特的True-Fit技術,令耳機更貼合用家耳道,加上左右耳所聽到的差別只有+/- 3dB,做到Acoustic Symmetry聲學對稱,即使長時間佩戴,仍感到舒適自在。

售價:AM Pro 10港幣1,499元;AM Pro 20港幣2,499元;AM Pro 30港幣3,499元

查詢電話:2955 1000 (Thinking Grou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