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充電USB線 電話不再被墜落

磁石充電USB線 電話不再被墜落

磁石充電線是Apple Macbook的特色之一,因為有吸力的關係可以更容易就對上插頭,萬一不小心踼到USB線都不會把電腦扯落地,但電話就不一樣了。因為電話的USB線經常插上又拔出,所以Lighting或Micro USB一頭都容易出現裂開的情況。最迎Kickstater平台上出現了一款USB線的磁石插頭Znaps,更可以兼容iPhone及Android用家共同使用,一齊睇睇它有什麼特別!

eprice-edit_1_1186_f0d6307780e267d75f4351049e0781b6

來者不拒 磁力防水
Znaps與一般的USB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線材由三個部份組成,一條USB線、一個小型轉接器及一個磁石插頭。在原本的USB線的Lighting或Micro USB插頭上加上一個小小的轉接器;而插入電話則是Lighting或Micro USB的磁石插頭,每當連接並開始充電,轉接器上LED燈都會發出線色燈。由於利用磁力吸附,即使大力扯開都不會將電話扯落地;電話一邊的充電頭更有防水的作用,當然只能避免一時,長時間依然不太合適。

自Znaps在Kickstarter推出後,轉眼間就籌得比原本預期十倍之多的金額,而每套Znaps最低只售11美金,預計今年11月就可以出貨。

versionfuncti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