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救命筆 Zolt一個夠嗮數!

旅行救命筆 Zolt一個夠嗮數!

去旅行最討厭執行李,尤其是收拾一堆電子器材的充電器,想起就頭痛。小編曾因當地插頭問題,搞到充不到電話,最後影響了去旅行的心情。從此之後,去旅行前第一件事是check清楚當地的插頭和香港的是否一致?Zolt針對這種情況研發出一款迷你多用途充電器。

這款名為「Zolt」以迷你鉛筆作外型,採用旋轉式插頭,兩腳插頭隨時變身三腳插頭,變魔術咁變!製造商以特製半導體和電流轉換技術令小巧的 Zolt充電器變得更高效率;充電器提供3個USB插口,一次過代替手機,平板電腦充電器。

zoltShare

在此,等小編為大家補充一些旅遊小知識:歐洲地區使用兩腳圓頭(下圖),如德國、丹麥、芬蘭、法國、挪威、瑞典、義大利、荷蘭、波蘭、葡萄牙及亞洲韓國等國家使用而;瑞士、義大利使用的雖然也是歐洲標準,但是他們用的是三腳細小圓頭,所以大家去這些國家就要帶上轉換器。

d833c895d143ad4bb3ccfaf183025aafa40f0624

哈!以後出門旅行工作就可以更輕鬆,小編內心多麼的滾動。Zolt的充電器可以支援到絕大多數的數碼產品,但也受功率問題所局限,未能與所有蘋果筆記本適配,所以只能支持MacBook Air、MacBook和13英寸版本MacBook Pro,但不適合15英寸、17英寸和視網膜等三個版本的MacBook Pro。

9f357f4a31235ac5a9ce54aa67dc3619

「Zolt」充電器將於今年春季發售,售價約$613港元,有紅、藍、灰三色選擇。現在購買配備一條超波MagSafe資料線。

以後去旅行小編就可以輕輕鬆松用它代替電腦和手機充電器,帶少幾件,多買幾件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