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毛公仔手機保護套 女生見到大叫卡哇依!

動物毛公仔手機保護套 女生見到大叫卡哇依!

一般手機殼的款式來來去去都是這樣,就算設計再特別,都只是一個普通的硬殼,不過日本有一款令人心心眼的動物毛公仔手機保護套,造型趣緻,相信每個女生見到都會大叫卡哇依,而且摸上手軟綿綿,質感非常好,加上有不同動物造型選擇,喜歡小動物的朋友,又怎會忍得住手?

ZOOPY01

ZOOPY03

沒有想過原來毛公仔也會有人把它設計成手機保護套,這款專為iPhone而設的ZOOPY動物毛公仔保護套,雖然不敢肯定它的保護功能到底有多強,但就外型而言,的確可以「秒殺」不少少女,因為它真的可愛得太過分,小動物的造型相當趣緻,見到它即時有種被溶化的感覺,形容它為一個手機裝飾可能更加適合。

ZOOPY02

ZOOPY04

保護套設有四個固定位,就好似小動物的手腳一樣,能幫你牢牢套實手機,並可增加手機與桌面之間的距離,防止手機螢幕被刮花。套上手機之後,從背面看,會見到小動物的背部及尾巴,而正面就會見到它們伸出來的樣子,表情有趣,加上毛絨絨的質地,摸上手軟綿綿,特別覺得溫暖,總好過摸著又硬又冰冷的手機殼。另外,保護套亦可作為手機支架,方便你煲劇。保護套還有多款動物造型選擇,除了最可愛的兔子之外,還有刺蝟、樹熊、熊貓和小熊等等,加埋在一起直頭像動物王國一樣!

售價:3,132日圓(約港幣216元)

訂購網址:http://item.rakuten.co.jp/kawaiikan/182-270138/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item.rakuten.co.jp/kawaiikan/182-27013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