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 edge旗艦手機 夜攝質素更勝iPhone 6S?

Galaxy S7/S7 edge旗艦手機 夜攝質素更勝iPhone 6S?

今日最令人關注的消息,相信是Samsung發布了最新的旗艦手機,Galaxy S7及S7 edge,恰巧LG又在差不多時間發布了G5旗艦手機,兩大手機商正面對疉,單看Samsung新機,外型與上一代的設計相比,看不出有太大分別,不過聽說夜攝質素更勝於iPhone 6S,而且有IP68級防水功能和新增了micro SD記憶卡槽,這些特色會不會值得大家期待呢?

Galaxy S703

在外型上,今次Samsung Galaxy S7及S7 edge同樣以玻璃及金屬物料結合而成,機身又薄又硬,再加上窄身邊框,可以話幾乎複製了上一代的設計,不過機身周邊就較為圓滑一點,握上手時的手感應該還不錯。

Galaxy S702

至於兩部機的規格,基本上一樣,最大差別在於Galaxy S7有5.1吋屏幕,Galaxy S7 edge則有5.5吋屏幕,而S7 edge更採用雙邊曲面側設計,除了更為美觀之外,亦特別新增Edge UX功能,可以將常用的應用程式加到屏幕兩側,方便打開程式。兩者均設有Always-On模式,即使手機在休眠的狀態下,亦可以留意得到來電及其他重要提示。

相機方面,雖然Galaxy S7及Galaxy S7 edge主鏡頭只得1,200萬像素,不及上一代的1,600萬像素,不過配合了F1.7大光圈,再加上首次引入的Dual Pixel技術,在黑夜拍照時,不論是感光度抑或對焦能力都大大提高。另亦配備可移動的全景模式,在拍攝全景照片時,更可以同時拍下錄像,玩味即時提升。

Galaxy S701

Galaxy S704

Galaxy S7及Galaxy S7 edge更分別配備3,000mAh及3,600mAh高電池容量,而且手機已與Vulkan API配對,能以較低電量進行高質素的圖像遊戲。配合新增的遊戲管理員,更可以同步記錄遊戲過程,並關閉手機提示,減少騷擾。最特別是手機還加入了IP68級高效防水防塵功能,並新增micro SD記憶卡槽,可以擴充儲存空間,能儲存更多的歌曲及相片。

售價待定,產品將於3月中公開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