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是個鎖匙扣,但其實是…相機/手機腳架?!?!

外表是個鎖匙扣,但其實是…相機/手機腳架?!?!

有時如果想影全身照,但朋友們都想攝鏡,就要等路人甲來幫忙,但如果附近冇人就必有犧牲入唔到鏡。自從有tiltpod世界上最細小的腳架,就可以隨時隨時拍攝、用facetime,又不會佔手袋太多位置,女士都適用。

 

 

 

 

鎖匙扣的底部用了吸力強的特殊橡膠材質製成,可吸附任何表面上,而面部有磁鐵,把iPhone、相機吸實固定,並可調教角度。

 

 

買tiltpod的時候,會送以上咁多種的配件。

 

 

 

 

有兩款,綠色和限量黑金,小編認為tiltpod要推出白黑、粉紅白、橙色等等的顏色,好讓女士們有多點選擇。

 

 

即使是石頭上或木頭上,tiltpod絕對用得上場唷!戶外活動愛好者一定會很喜歡~

 

 

資料來源: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35391070/the-tiltpod-worlds-smallest-articulating-iphone-ba

https://www.facebook.com/tiltpod/photos#!/tiltpo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