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X便攜解碼耳擴UPod 的骰輕巧易拎出街!

HDX便攜解碼耳擴UPod 的骰輕巧易拎出街!

如果嫌手機播歌不夠力,使用外置耳擴會是一個好方法。由HDX推出的便攜DAC 解碼耳擴UPod,外型的的骰骰,夠晒輕巧,除了可以放大音樂之外,還可以順便解決埋iPhone 7無3.5mm的問題,一舉兩得!

upod05

upod02

由鋁金屬製成的UPod外型似足USB手指,設計簡單俐落,體積只有49 x 15.6 x 6.6 mm,重9g,比起市面上的便攜式解碼耳擴還要的骰輕巧,極之易攜。UPod採用Cirrus Logic WM8904 DAC解碼晶片,支援24bit/92kHz無損音樂播放,失真較少,能提供高品質的放大音訊。

upod03

upod01

由於耳擴非常細小,沒有內置電池,主要靠手機電池推動,能免除充電的麻煩,一插即用,十分方便,秏電量亦很低,不怕食電。包裝盒內有一條Lightning – MicroUSB線,能支援iPhone 5以上的手機,耳擴可當成轉插使用,令無3.5mm接口的iPhone 7能隨意接駁一般耳機,一物二用。UPod售價為HK$690,首批更會附送MicroUSB – MicroUSB線,Android機一樣用得!

香港總代理商:FOOTPRINT GLOBAL
查詢電話:3583 438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