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 新型USB充電電池!!!

[大發現!] 新型USB充電電池!!!

 

USB充電電池是新型電池。而這種電池把世界通用標準的USB插頭融入中央電池组格式。這樣你可以利用全世界數十憶的端口來充電,因此大大消除了傳统的充電缺點,就是不再需要依靠又大又重的充電器了。
在USB電池的一端,會有一個USB插頭,這樣你就可以用任何USB端口進行5小时的充電。
而這種USB充電電池有各種規格:AA、AAA、1.2V、9V、手機電池等常用類型,可用Notebook、Xbox來充電。

 

另外此產品採用了最新電子技術設計,不但效率高,性能穩定,而且具有過充保護、防爆、過熱保護等多種功能,塑料部分採用阻燃材料,整個的產品達到功能參與環保的结合,是未來電池行業發展的一個亮點。

 

產品規格:
容量:1450mAh/節
電壓:1.2V
產品尺寸:14.10*50.10mm
產品重量:18g
可充次:400〜600次數
充電時間:5-6小時充電時

 

 

資料來源:

http://cn.made-in-china.com/showroom/kevinkwf/product-detailMbUmRSeEsicn/USB%E7%94%B5%E6%B1%A0+%28USBBATT+-+1.2V+1450MAH%29.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