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moon撈過界 BABY-G代替月亮懲罰你

Sailormoon撈過界 BABY-G代替月亮懲罰你

創意這東西永遠沒有最爆,只有更爆!近日美少女戰士官方宣佈推出一系列crossover產品,如小編之前提及的手機和化妝鏡盒等。但最最最令我期待的是Sailormoon X BABY-G品牌合作,我很想把它戴在手上說:「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Sailormoon X BABY-G聯合推出這款白色手錶,少不免印上Sailormoon名字,而且錶帶印上Sailormoon經典台詞配以粉紅色字體,少女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昏暗的地方使用,手錶錶面提供亮燈功能,可看見月野兔變身時飛躍中的婀娜身影。手錶更附送跟變身鏡盒一樣的錶盒一個,大家要成為愛與正義的化身就不要錯過啦。

未命名

現售價$1,490.00港幣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訂購:

http://shop.velvet.hk/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roduct_id=1168

代購截止日期:2月16日香港時間17點

官方發布日期:3月下旬

預計到達日期:4月上旬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