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Free溫馨提示  呢個Moment要爆…「石」啦!

D Free溫馨提示  呢個Moment要爆…「石」啦!

說道人有三急,不單只當事人,就連朋友都是受害者!小編太明白了,因為身邊一位閨蜜經常在聚會期間「攪肚痛」,最後更要大家幫忙找廁所,令整個聚會的美好回憶停留在「廁所」,真的大吉利是!而現在日本Triple W公司研發的「D Free」,可為肚仔經常感到不適的朋友解決「後顧之憂」。

2015-02-27_113104

d-free

由於該產品提供的官方資訊較少,暫時只能透過影片知道D Free如同卡片大小,用家使用的時候需要將它貼在腹部,利用超音波,感應膀胱、前列腺及大腸等活動,預告你10分鐘後的腸部蠕動情況。裝置同時將數據傳送至手機,透過專用App預計使用者下一次如廁時間。這樣一來,使用者就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尋找洗手間以「做好準備」。

2015-02-27_113355

小編認為D Free不僅是為了解決普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還為老人家、殘疾人市或是給上廁所不便者提供幫助。就像D Free所說的:「再也不會因為各種突發狀況而感到尷尬了。」

D Free 5月就會正式接受預訂,售價 23,000円 (約$1,488港幣)。

有興趣可上︰http://dfree.biz/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