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療法耳機    你俾幾個趣?

光線療法耳機 你俾幾個趣?

俗語有話「未食五月粽,寒衣不入籠」。尤其是最近的天氣不似預期,有時更終日不見太陽,不單香港的天氣反覆無常,北歐地區天氣如是。更有研究指出反反覆覆的天氣,令人容易患上抑鬱等情緒病;有見及此,芬蘭有公司生產了一款利用光線療法的耳機,宣稱能令用家心情變好之餘,更可協助經常到外地公幹的人調整時差。

86313B_1000x1000

古惑耳機

別以為只有星爺的零零漆才有古惑的槍,原來這款「耳機」又不是耳機,到底它是?小編同大多數朋友一樣,第一眼看上去還以為這款耳機可以一邊讓人沉醉於音樂世界,另一邊利用光線療法治療疾病。但原來這款光線療法耳機並沒有音樂播放功能,只是兩枚入耳式設計的LED耳塞!

 

86313_1000x1000

 

照一照 心情更美妙

根據研究員臨床測試發現,負責控制身體的兩種蛋白質Melanopsin和Encephalopsin都對光線敏感,用家只要每日配戴光線療法耳機12分鐘,將LED燈光通過耳道和頭顱照射,就能刺激蛋白質活動,心情變好之餘,亦令人更有朝氣。另外,光線療法亦可以用於對抗「Jet Lag」時差問題,同時提升你完美狀態。

耳機配備Micro USB充電插口,而機身的開關鍵會亮燈顯示用電量多少,提醒你有需要時充電,每次充電可供兩星期使用。暫時只有黑色一種顏色選擇,售價為$299.95 美元(約$2,325港元)。

有興趣的可上:http://bit.ly/15DoaY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