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不再!殺菌加濕二合一

乾燥不再!殺菌加濕二合一

今日一早起身天陰陰有密雲,更衣時感到一股冷風,似乎冬天真的開始逼近。一到乾燥的季節,潤手霜、保濕噴霧、潤唇膏等都紛紛出動為皮膚補充水份;乾燥的天氣驅使你不斷塗上一種又一種的護膚品,有時候都覺得幾麻煩,但稍為懶隋一點,肌膚就會告訴你「你刻薄緊我!!」。既然皮膚包圍住我們整個身體,而積那麼大,當然值得以它為先,待它好一點啦~現今這個愛美世代,放一台加濕器對付乾燥天氣是常識吧!不過,加濕器只有強大的保濕功能已經OUTDATED噜~日本家電公司Dyson最近新推出了一隻Dyson Hygienic Mist 殺菌加濕器,將水份淨化後,再以煙霧增加室內濕度,即使多乾燥的天氣都無有怕!保濕同時殺菌,才是善待皮膚的良藥,這些錢,不宜省呢!

dyson1

單看外型,第一眼的感覺就好像近年無葉風扇般,但與風扇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款設計是為了有助倍增氣流,以環外向的風口設計代替舊式的橫直向風口設計大提高加濕範圍。Dyson Hygienic Mist 加濕器利用了智能溫度計去測驗室內的溫度,再以紫外線把水進行消毒,一分鐘內把水分子中99.9%細毒殺滅後,才把淨化的空氣進行加濕,從而提供一個既舒適又衛生的環境。特別近年愈來愈多新型病毒,可說是無處不在,老人家及小朋友的抵抗力因而會被拉低。為求活得健康,為家人提供一個乾潔淨的空氣環境,乃是不可缺少的契機。

DYSON4

dyson2

 

 

 

 

 

 

 

 

 

 

 

 

 

只要把3公升水加入Dyson Hygienic Mist 加濕器,足以使用長達18小時 ;而且加入了噪音控制技術,即使漫漫長夜開動著,也不會受噪音影響。此外,只用抹布便能清理表面塵埃,無需拆開零件,加上579*240*222mm小巧機身,完全符合都市人的要求。但目前只有日本地區開賣,售價為60,000日元。

近期日元跌到7年以來的低位!如果近期會去日本的朋友,經過電器鋪或百貨公司時都可以用皮膚親身試試架!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