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Monsoon爆谷機 跳著俾你食

瘋狂Monsoon爆谷機 跳著俾你食

無論是新年還是平日,像小編這種「口痕友」總是零食不離手,但薯片太熱氣,食朱古力又怕蛀牙,最好就是自家制,最近小編發現一部U型爆谷機,單看顏色以吸引我的目光。

LR_popcorn_jolene_005_426

這款名為「Popcorn Monsoon」是由藝術家兼設計師Jolene Carlier研發出來的U型爆谷機,驟眼看U型透明管像倒轉的雨傘柄,插在鮮黃色的器具上。

Popcorn_Monsoon_Jolene_Carlier_008_426

操作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將乾粟米倒入左邊的小圓管,記住一定要塞上小木塞,以防被爆谷擊中「頭獎」;然後按下器具上的「一點」開關鍵,Popcorn Monsoon用熱力取代傳統的油加熱方式,讓女士們食得健康。大概五十秒左右,一粒粒新鮮香濃的爆谷透過U型透明管道神奇噴出,像舞林高手般手舞足蹈跳出框框。

以後有這個爆谷機,就可以一次過滿足小編「煮」得開心,食得健康的願望。

LR_popcorn_jolene_006_426

 

有興趣可上︰http://sigurdurnordal.me/2015/02/05/popcorn-monso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