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貼錢買難受?Shock Clock電到你肯起床為止

真正貼錢買難受?Shock Clock電到你肯起床為止

雖然懶床不是一種病,但如果因為不願起床,而導致上班經常遲到,絕對是一個大問題。對自己仁慈即是對自己份工殘忍,當普通鬧鐘的招數起不到作用時,就要對自己狠心一點,正所謂「唔見官材唔流眼淚」,相信Shock Clock的設計者一定是深明這個道理,所以才會變態想出用電擊的方式逼你起床。

ShockClock 01

ShockClock 02

說真,這個世上應該沒有人會願意「貼錢買難受」,但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犯賤,要死到臨頭先知驚,即使好像起床這件小事,很多人都要三催四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Shock Clock的研發者決定一不做二不休,設計出這款以非常手法叫人起床的穿戴式裝置。

ShockClock 03

用法很簡單,只要把裝置戴上手,透過專屬的手機App設定鬧鐘時間,到時候,Shock Clock便會以分階段的形式把你喚醒,如果震動和響鬧都無法令使用者起床,就不要怪鬧鐘對你殘忍,它會使出終極一招,釋出微弱電流把你電醒,而最盞鬼是其他人也能以遙控的方式用電擊提醒用戶起床,但建議不要亂開這種玩笑。通過每日地獄式的訓練,身體自然調節出生理時鐘,以後便會自動自覺起床,這個才是Shock Clock的背後目的。產品在Indiegogo已成功籌得目標金額,售價由99美元(約港幣768元)起,最快於2016年9月出貨。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