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攝像鏡頭Pawbo Camera 用零食吸引寵物互動

古惑攝像鏡頭Pawbo Camera 用零食吸引寵物互動

雖然很多人有養寵物,但就未必能夠長時間陪伴牠們。人與寵物之間的關係同樣需要努力維繫,否則難保漸變生疏,可是萬一抽不到時間怎麼辦?一款能夠讓你與寵物互動的Pawbo Camera,絕對稱得上是好幫手,除了可監察寵物情況之外,更能與牠們進行遊戲和餵吃零食,不知不覺讓你們變得更加親密。

pawbo01

pawbo02

Pawbo Camera設有110度超廣角鏡頭,只要連接手機的專屬App,用戶便可以透過即時視像,觀察得到寵物在家中的情況。由於考慮到私隱的問題,這部攝像鏡頭特意採用俯視角度的設計,主要用來拍攝寵物,所以家中大部分的環境不會被鏡頭拍下。鏡頭能提供720p高畫質影像,同時支援錄影及拍照,並可把照片分享到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以及將影像上傳到Dropbox,方便跟朋友分享寵物有趣的一刻。

pawbo04

pawbo03

其實以上功能,一般攝像鏡頭都包攬得到,但Pawbo Camera的賣點是能夠為用戶和寵物提供互動體驗,除了備有雙向語音功能之外,最特別是設有飼料轉盤,用戶能透過內置鈴聲和零食,吸引寵物走近鏡頭,再利用鐳射光束與寵物進行遊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