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AIR KIT清洗液  潔白「機」膚

REPAIR KIT清洗液  潔白「機」膚

人生總有幾次在廁所犯下低級錯誤,如一不小心將褲袋,或是手上的手機掉進了馬桶。早前網上有手機濕水自救教學,但總有朋友不太相信白米乾燥的功效,不如試下Reviveaphone 推出的「REPAIR KIT」,由白武士拯救你的手機!

溶解雜質

「REPAIR KIT」其原理是透過手機浸泡在特殊的化學清洗液中,溶解且清除手機內部依附的雜質和礦物質,從而令手機重回正常軌道。「REPAIR KIT」包括一瓶化學溶解液、一個乾燥盤以及一個密封袋子。

1

黃金24小時

清潔過程相當簡單:就是當你成功將手機撈起後,第一時間關閉手機電源,拆下手機電池,然後將手機和電池分別放入裝有化學溶液的密封袋中;浸泡大約7 分鐘就可取出,最後放在乾燥盤上,靜靜等候黃金24 小時,就可以重新開機,正常使用手機了!

「REPAIR KIT」售價為NT$1,200 (約$ 300 港幣),價錢便宜,安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也是不錯之選,有興趣可上:https://www.reviveaphone.com/repairki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