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來照片打印機   暖愛滿屋

寶麗來照片打印機   暖愛滿屋

數碼相機及智能電話普及令影相愈來愈生活化,但實實在在的相片始終別具一番風味。如果每次都要到相館沖哂,又不合符大家心急的性格,所以介紹一款便攜式打印機 – 寶麗來 Zip,保證你印得開開心心。

由寶麗來推出的Zip 照片打印機(簡稱Zip),其大小僅為7.4 x 12 cm,重186 g,無論大小還是重量都和手機差不多,放在褲袋隨身攜帶不成問題!

16

熱力感應

用家透過藍牙或NFC 將照片傳送到Zip,就能在一分鐘內將照片列印出來;而Zip 使用Zink 熱感應相片紙,以熱感應的方式列印相片,所以不會出現墨水不足的情況。唯一麻煩的是Zip 採用鋰電池,所以經常要充電,而每充一次電就能印出25 張照片,對於早已習慣隨手拍下生活記錄的你來說,這25 張的額度應該眨眼之間就用清光吧 XD

12

另外,用家更可以透過專用「Polagram—Print your photos」App 修圖,甚至為相片加入理想效果;Zip 可以無線連接手機、平板電腦,並支援iOS 和Android 裝置。

15

Polaroid Zip 售價為$129.99 美元(約$1,014 港元),一盒50 張相紙售$ 25 美元(約$195 港元),將於5月1號公開發售。

有興趣可上:https://photojojo.com/store/awesomeness/polaroid-zip-instant-prin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