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Ring防身戒指        不傷喉嚨嗌救命

Siren Ring防身戒指 不傷喉嚨嗌救命

近日,西貢發生轟動一時的綁架案,令不少女性擔心自身安全。不妨考慮小編推薦的防身戒指—「Siren Ring」,聽聞能瞬間發出110 分貝的尖銳音量,藉由震攝效果驅趕歹徒,適合經常深夜獨自在外的女性使用。

「Siren Ring」算不上華麗的外形設計,而且表面比起普通戒指較大。單看外形,小編實在看不出如何用它擊退歹徒?其用處原來隱藏在「Siren Ring」的表面!3

1

轉動音量

姊妹們若不幸遇上賊人,可轉動戒指表面,大約1.5 秒之後,戒指表面的寶石裝置就會發出高達110 分貝的尖銳警報音,高分貝的警報音令不軌之徒的聽覺極為不適,並產生退卻的心理壓力。加上30 公尺的人都會聽到尖銳的警報音,引起周圍人群的注意,直接起到求助作用。

2

至於充電及音量持續時間等問題,還等設計師Alexander 日內公佈。「Siren Ring」售價為$245 美元(約$1,960 港元),將於11月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fashionist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