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神吸機         塵蟎無所遁形

LG神吸機 塵蟎無所遁形

睡眠佔人生三分之一時間,即是說每人每日都有三分之一的機會和床褥及被鋪親密接觸,如不經常清洗床褥及被鋪,就會滋生一些人類肉眼難以察覺的灰塵及塵蟎等物質,體質纖弱的朋友更容易因這些物質而引發鼻敏感。不過上述問題或可解決,最近LG 發表了一款專為清潔寢室用寢而設的吸塵機,其最大特點是據稱可以消滅超過99% 以上的致敏原。

1

40°人體工學

為配合蝸居發展,不少的吸塵機都不再一大件,可拆式、直立式、或是今日介紹的LG 兩款手提式吸塵機VH9231D & VH9231DS,兩者體積輕巧,尺寸只有20×41.7x 26.7cm,重量只有2.1 kg,而且更特別根據人體工學設計,40° 的機身可以減少用家手腕及腰部的負擔,避免家居傷害。

2

神奇摩打手

另外,小編重點推介VH9231DS 型號吸塵機,全新設計針對床褥上的塵蟎,摩打吸塵能力更高,而且VH9231DS 用可分解丹寧酸的最新款HEPA過濾器,配合吸塵機底部一個每分鐘上下振動4,000 次的震動器,勁過摩打手!一次過將床褥及被鋪所藏起的各種灰塵、花粉及塵蟎屍體等致敏雜質吸得乾乾淨淨。

LG 清潔寢室吸塵機系列分兩種型號,一般型號(VH9231D)售價為$1,287 港元,另一款則具備UV 除菌功能(VH9231DS)售價為$1,938 港元;現正於各大連鎖電器鋪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