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ocket Toys隨意畫    3D甜在心

Skyrocket Toys隨意畫 3D甜在心

人人都說女人有兩個胃,小編卻覺得自己有三個胃:一個是正餐,一個是零食,另一個當然是甜品。尤其是面對那些精緻造形的甜品更忍不住放射心心眼,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可食用的3D甜品工具筆,就算像我這種「地獄廚神」,亦輕而易舉製造出理想的甜品圖案。

2106

由Skyrocket Toys推出這款名為「Candy Craft Chocolate Pen」單看外表與普通畫筆無異,首先,你要將朱古力醬倒入Chocolate Pen內,然後,按下筆旁的按鈕,內置的電動摩打就會將筆內的朱古力醬擠出,你就可以徒手在牛油紙上畫出立體的造型;最後把自家作品放在雪櫃冷卻幾分鐘,液體朱古力隨即變硬,化身成3D造型。

 

Wilton-Candy-Melts-Decorating-Pen-Set-1914-1285-30

配備四種特製的朱古力,就算小朋友畫到興高釆烈,一時忘形將作品食落肚亦無需擔心,而且盛載朱古力的管可以更換,甚至可以改變朱古力顏色,用途認真多元化!

 

以後就算小編這種零入廚經驗,都可以輕易整出複雜繽紛的甜品裝飾了。朱古力筆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售價為30美元,即約$233港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