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a自拍神框    iPhone從此被困

Ahha自拍神框 iPhone從此被困

自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因擔心具備藍牙功能的「自拍棍」對當地的網絡造成不同程度的無線電波干擾,而禁止遊客使用,令一眾愛美女神無法在風光如畫的景點留下倩影。所以香港3C配件品牌ahha推出「Selfie Snapshot Case」自拍神框,你沒看錯!是自拍神框!

 

ahha-3

 

角度秒殺

「Selfie Snapshot Case」是手機殼也是自拍器,驟眼看與一般透明硬膠殼無異,其實「外」有乾坤,只要拉出手機殼的外邊框便變身成自拍器的支架,和多角度操控手柄,高、低炒得,打橫、打直又得,簡單到連小朋友都識用;加上「Selfie Snapshot Case」比市面上的自拍棍更輕巧,影起上來不會手震,方便女生使用。

708half

一二三Ahha

使用「Selfie Snapshot Case」拍照時,需預先在App Store下專用的App「ahha emoji」;然後拍照時對鏡頭說:「Ahha」,一聲令下即可啟動拍照功能。該App更已預設倒數計自拍、多種濾鏡效果、表情圖案等,為一眾自拍迷打點一切。

 

420_090e334460996cb4dcb272663723decd

除了手握自拍外,亦可翻轉外框當作支架,固定手機在面或是地板。但自拍時則需要拆除手機殼才可以使用,這一點實在有點失色。

0c8072772ce112b96974d7200b791044

可惜目前只有提供iPhone 6使用,共有黑色、粉紅色和湖水藍三色選擇,售價為$159港幣。

 

查詢:冠恆

電話:3619 65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