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 很酸的東西

思念是一種 很酸的東西

愛,總是伴隨著思念,帶她/他飄到你腦海,走到你眼前。

一段美好關係,思念會來得我很甜;一段有缺憾的關係,每想一次,心,也不禁酸一次。

不要怪我太愛夢與想,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再美好一些。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真實中溫柔一點、盡責一點、愛我多點。儘管思念彷彿遙不可及,卻偏偏比現實親切和窩心一點。

中學時想念一個人,會不斷給他電話和WhatsApp,不理喪命追call是會令每個男人都萬分厭惡;只要聽到他聲音,聽到他說沒有跟女生在一起,就心安了!但經歷過成長,現在學懂信任、空間和尊重是什麼一回事。自已都有忙於工作和忙於應酬的時候,所以他在應付工作時,我明白那刻他需要的是空間和支持,那我按著他的需要給予就足夠了。

nn201407081741207816733

有種思念要偷偷進行,愈是含蓄,愈會浪漫。對愛人做過以下的,你也算是「小偷」了:

    1. 開Facebook第一時間總會search她/他的名字,查看她/他過得好嗎?今天有否談及自己?她/他今天跟誰人去過哪裡?…
    2. 每次進入WhatsApp,即使跟朋友吹完水,都會看看她/他是否「在線上」?「在線上」又是跟誰在對話呢?「最後上線15:00」這幾小時她/他為何完全不看電話?
    3. Shopping時看到什麼有用的、可愛的、有意思的,都會第一時間想:「不如買給她/他」
    4. 不能把她/他時刻放在身邊,便會把屬於她/他的香味留在自已身上,伴隨每個日與夜。例如:香水、止汗劑、髮泥、車或屋內香薰、某牌子香煙…
    5. 日日督促自己穿著她/他喜歡的衣服,萬一她/他突然出現,都保證自己時刻能充當她/他眼中的小公主小王子
    6. 明明有捷徑,卻要兜去一條她/他經常經過的路,為的是希望能碰到她/他。即使機會極微,幻想一下也夠開心半天
    7. 會傻傻的WhatsApp她/他:「你在做什麼?」其實答案並不重要,只要你看見「輸入中…」,已會甜甜的笑,因為你真切感覺到你在想念的她/他
    8. 當你睡不著或心情不好時,她/他會是你最想找的人
    9. 會自然戀上她/他喜歡的寵物或卡通,然後不自覺地把各類關於它的精品蔓延到你辦公室的枱面、車子內、睡房內、銀包內…3303274861_d293f19961_b
    10. 她/他會是你早晨醒來第一個想起的人,也是你睡前最後一個想到的人
    11. 當你用餐時,會記掛她/他吃了嗎?當你感到清涼時會想問她/他夠衣嗎?當你感到難過時,會希望她/他得到快樂…
    12. 當你跟異性一起,看著對方,你總會算得出很多她/他比對方優勝之處;感覺幸福得不禁暗暗偷笑
    13. 當你在想她/他,你最會懷疑「她/他也在想我嗎?」
    14. 假設她/他的生日是9月19日,那每逢手錶、電話跳到09:19,你都會想起她/他,然後傻傻的笑了
    15.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wow…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我願意

我喜歡當「小偷」,偷偷愛人的感覺,比計算著自己做過什麼什麼,來得更蕩氣迴腸!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