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買一隻錶 !Sony Wena Wrist錶帶 傳統手錶Level up

不用多買一隻錶 !Sony Wena Wrist錶帶 傳統手錶Level up

一串光陰一串金,人人都明白時間的可貴,所以發明了手錶來提示時間,而它的設計更愈來愈講究,成為了現代人的品味象徵。智能手錶的出現更為生活帶來很多便利,但它的款式始終不及傳統手錶精細,所以較少人佩戴。最近,Sony與Citizen共同開發出一款名為Wena Wrist的智能手錶帶,能使傳統手錶擁有電子功能外,還能保留其精工設計,既實用又美觀。

Wena Wrist

如金屬腕錶的外型 錶扣內藏感應器
Wena代表Wear Electronics Naturally,顧名思義就是希望用家能自然地佩戴電子產品。Wena的外表跟一般的金屬腕錶錶帶無異,但它的錶扣位置卻內藏著電子零件及感應器,只要裝上Citizen的錶玉,傳統手錶即時化身成智能手錶。只要擁有這隻手錶,你就可以使用電子功能,又可以看得見傳統手錶的精湛工藝。

Wena Wrist01

Wena Wrist02

設有專屬應用程式 續航能力高
只要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用戶就可以把Wena連接上手機,當手機接收到新通知時,智能手錶就會以震動及LED燈光來提示用戶,而它亦能幫你偵測行走的步數及記錄卡路里消耗量等數據,最適合注重健康的女士佩戴。另外,Wena更配備FeliCa晶片,讓用戶可以進行電子付款。Wena錶帶有很高的續航力,只要充一次電,就足夠你使用一個星期,毋需經常充電。但最可惜的是,用戶不能在智能手錶上自行安裝其他應用程式,而專用的應用程式亦只支援iOS。

Wena Wrist03

手錶款式分別為普通三針款和Chronograph計時錶款,錶徑長42mm,並設有銀色及黑色兩個版本,兩者皆採用不鏽鋼素材製成;而黑色版本更用上離子塗層IP處理。

產品在Sony自家集資平台已成功籌得目標金額,預計於2016年4月面世。

售價:39,800日元(約港幣2,569元)起

預購網址:https://first-flight.sony.com/pj/5/wena%20wrist

資料來源:https://first-flight.sony.com/pj/5/wena%20wri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