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淫念起

青春期,淫念起

我不勤學,成績差,入讀的小學並非名校;學生的素質也麻麻,尤其是男生,貪玩又腦袋壞。四、五年級,男生都開始懂看別人身材,然後滿口嘲笑和奚落女生的髒話更是必然的。青春期好奇心橫行,加上腦筍都未生埋,難免會把這些廢話放到心上。總括黎講,我明白到「男人鍾意大波,大波是做女人人生的指標」,然後,我就傻菇菇向著這個目標進發…

1

 大波女生最好命
臨近小學最尾兩年,總會有些早發育的女生跑出;她們身材豐滿,即使相貌平平,也能充當男生口中,天天唸著的女神,真令人羨慕。隆起的兩團肉肉,在一群「飛機場」中更顯奪目;行路會震,跑步更惹來男生瘋狂的WOW WOW聲。那時我便知道,只要大波,將來的男友便會很愛我,床上與大波妹誘惑激戰的模疑片段不禁導入了幻想。無錯,我都幾早熟,所以同齡男生我都看不上眼,太低能!

 2

迫不到的經期
有天,我發現一位早發育的大波同學校服裙佈滿鮮血,她還懵然不知地跳著笑著;我在背後看著濃血從白裙上滴嗒滴嗒…滴下來,心裡一寒再寒!小息鐘起,全場鴨仔也要肅立和肅靜;其時總會有些白痴仔故意閉氣,有些白痴妹亦會閉咀忍笑;對!我就是其中一個,我好歧視這個鐘響就唔准郁、唔准笑的機制,弱智極了=_= 話說回來,小息後那女生換了一條新裙,滿臉尷尬地告訴我,她來「月經」。月經?乜Q來的?記得我還問她出了那麼多血,痛不痛?!結果,我把大波與月經炒埋了一碟,我開始日日期待月經來襲;因為想大波,因為想有激烈的性愛。

3

好邪!M巾沒有血!
自那天起,我常常感到下體有暖流湧出,每天來回洗手間數百次;充滿期盼地把底褲拉下,心裡不禁怒爆:「頂!又係白帶!(火)」點好呢?點解咁耐都未有月經呢?青春期含苞待放的我好想快點大波啊~ 果然,逆境出「妙計」@@!我每天都從姊姊擺放M巾的櫃桶偷出一塊貼在底褲上學,配以心中無間斷的喃喃咒語,天真的我真是相信月經會「急急來」。日復日,只有重覆
「暖流 < — > 洗手間 < — > 白帶 < — > 失望而回」!炎炎夏日「UP」住塊巾巾喺大脾隙確是焗得要命,人大了,才醒覺當時我偷的是夜用M巾,所以特別厚、特別長、特別焗。亦都是人大了,才知道M巾其實好貴;當年我為了想變成大波妹,卻日日挪用姊姊夜用M巾一大張,確是衰女!姊,我對不起你…

 4

淫念謝皮了
不知過了多少個月頭,發覺M巾呃人嘅,用極都無血出,我決定放棄了!就快畢業,看看心口,只有小小的鮮肉微微隆起;雖然我要用到沒鐵線承托的少女圍,但還是屬於「飛機場上有粒沙」,SAD。剛踏入青春期,第一炮的性幻想傳奇就泡湯了,NO BALL NO SEX,嗯…>.< 我行完個畢業禮都做不到大波女神,然而,升什麼中、派什麼位,又有何重要?胸難當前,只知道要積極想想,當沒有挺拔乳房,要如何面對男友不疼錫自己呢?
(那時並沒想到,前題是要有個男朋友=__=)

 

升中後,中一月經就來了,身材也慢慢豐滿起來,還澎湃得被公認為「大波妹」呢!

媽,我得咗喇…….!

之後某年,我正式體驗了當年的性幻想傳奇…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