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Chill飲料冷卻器 超強冷凍一分鐘

SpinChill飲料冷卻器 超強冷凍一分鐘

雖然過了立秋,但高溫天氣似乎沒有離開我們,每天出門依舊汗流浹背,回到家中真想來一口冰涼的有汽飲料,為身體即時降溫,但有時會忘了提前把飲料放進冰箱,此時方知後悔。在美國,有兩位工程師設計出一款SpinChill飲料冷卻器,只需一分鐘就能把有汽飲料完全冷卻,令你能即時享受冷凍飲品所帶來的快感。

drinkchiller03

drinkchiller04

配合冰塊使用 高速旋轉瞬間冷卻
飲料冷卻器能冷卻啤酒、汽水等有汽飲料;留意一點,使用時必須自備冰塊。其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以冷卻器固定飲料,然後放進冰塊中並開啟冷卻器,它就會帶動飲料在冰塊中進行高速旋轉,旋轉會增加氣流的流通,加快熱量的傳遞,從而使飲料的溫度下降。

drinkchiller02

適用於多種容量的飲料 能冷卻大量罐裝飲品
冷卻器不只可以冷凍罐裝啤酒和汽水,還適用於玻璃瓶裝的有汽飲料,但冷卻時間因飲料容量而異,普通罐裝飲料在一分鐘內已經可以完全冷卻;要冷卻12安士的玻璃瓶飲料需時三分鐘;而大型玻璃瓶飲料則需五分鐘。另外,冷卻器只需四枚AA電池就能夠冷卻三百罐罐裝飲料,而它的袖珍式設計更方便用家外出攜帶,最適合在人多的派對上使用。

邊飲邊保持冰冷 使用安全可靠
SpinChill除了可用來冷卻未被開封的飲料外,它亦可冷卻已開封的飲料,使你可以一邊喝一邊繼續保持飲品冰冷,而且冷卻器的高速旋轉不會使飲料炸開及產生大量泡沫,味道不會受到影響,使用時絕對安全。

售價:美元24.99(約港幣194元)

訂價網址:http://www.spinchill.com/collections/purchase-spin-chill/products/spin-chill

資料來源:http://www.spinchill.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