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你的聲音 Plantronics BackBeat® Sense無線藍牙耳機

聽見你的聲音 Plantronics BackBeat® Sense無線藍牙耳機

人很貪心,通常想得一想二,但世事難完美,當你想得到一樣事物就必須要犧牲另一樣事物,就好像具有較佳隔音效果的耳機一樣,它們通常是罩耳式設計,重量非輕,雖然隔音效果很好,但又會阻礙你與外界溝通。近期,Plantronics全新推出BackBeat® Sense無線藍牙耳機,它採用貼耳式設計,外型輕巧但有極佳的隔音效果,而且還增設OpenMic功能,令你毋須摘下耳機就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兩者兼得。

Plantronics03

Plantronics01

貼耳式輕巧設計 舒適度大大提升
設計簡潔的Plantronics BackBeat® Sense耳機,以輕巧物料製造,重量僅有140克,比同類型的耳機都要輕。它是貼耳式設計,用家配戴後不會感到局促和有負擔,它更備有柔軟的記憶海綿及可調較的頭帶設計,讓你找出最合適的配戴方式,使耳機更貼合耳朵,令舒適度大大提升。

Basstube及DSP尖端降噪技術 音色清晰有層次
BackBeat® Sense採用了獨特的Basstube技術,能營造出層次分明的音效,使用家能聽得出低音、高音跟中音的分別。雖然BackBeat® Sense是貼耳式設計,但具有極佳的隔音效果,它設有DSP尖端降噪技術,相比過去的ANC降噪技術,它更有效隔絕外界的噪音,令耳機音效發揮至極點,使你聽得出最清晰細緻的音色。

Plantronics04圖中紅色按鈕為OpenMic開關

設有OpenMic功能 接收外界聲音毋須摘下耳機
戴上耳機時,外界聲音會被隔絕,妨礙你與別人溝通。考慮到這一點,BackBeat® Sense新增了OpenMic功能,在你收聽音樂時,只要按一下功能鍵,毋須取下耳機就能接收外界的聲音,此時歌曲亦會暫停播放,令你可以隨時了解外界的狀況,輕易地與別人進行談話;當你把功能關上,歌曲就會隨即播放,無礙你繼續享受音樂。但有一點要注意,當使用耳機接聽來電時,請確保已關上OpenMic,否則對方會接收不到你的話音。

聲畫同步 智能感應播放音樂
由於BackBeat® Sense支援APT-X藍牙解碼技術,當你觀看影片時,能減少延遲,做到聲畫同步播放,使你能流暢地享受視聽娛樂。耳機更特設Smart Sensor智能感應技術,當你摘下耳機,播放中的音樂便會自動暫停;只要你重新戴上耳機,音樂就能繼續原先的播放,令你無阻礙地享受音樂。

可連接兩個藍牙設備 遠距離長時間播放
耳機能同時連接兩個Class 1 的藍牙設備,讓你在100米範圍內仍能進行無線播放,並能隨意選播任何一個設備上的歌曲,即使你使用的只是Class2的藍牙裝置,耳機亦可以提升你現有的無線播放的能力。另外,耳機只需2.5小時就能完成充電,充電一次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18小時,更有長達6個月的Deep Sleep功能,方便你遠行時使用。

Plantronics05

Plantronics更特別設計出一款BackBeat® Sense的專用耳機袋,它的雙拉鍊設計可以讓用家更安心及更有效擺放耳機及其他配件,既方便又能節省空間。

售價:港幣1398元,有黑和白色選擇,現於各大零售商有售,更可到體驗中心weareready.hk親身體驗及選購。

查詢電話:239539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